泫雅「公開戀愛冰4個月」要復工了! 黏男友E’Dawn合體一起撈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明星情侶檔泫雅與E’Dawn(金曉鐘)認愛後雙雙與公司解除合約,兩人沒有因此消沉,反而沒了偶像包袱後愛得更高調。他們也即將在月底復工,將合體以情侶檔的身份出席活動,到時勢必將掀起話題。

▲▼泫雅和男友E`Dawn直播放閃。(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和男友E'Dawn解約後愛得更高調。(圖/翻攝自泫雅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與E’Dawn雖然目前沒有簽約公司,但、他們依舊自主訓練,先前公開一起練舞的影片,兩人對著鏡頭展現充滿力道的舞蹈。不過第一支影片,泫雅因為有小狗突然入鏡而笑場,整個人笑到倒在地上,E’Dawn也露出寵溺笑容,畫面飄出粉紅泡泡。

▲▼泫雅和男友E’Dawn一起練舞。(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和男友E'Dawn一起練舞。(圖/翻攝自泫雅IG)

原來兩人練舞不是練好玩,27日韓媒報導,泫雅和E’Dawn將於29日合體出席品牌活動,也是兩人與CUBE解除專屬合約後第一次一起公開現身。兩人自今年8月初認愛,先是被公司冷凍暫停工作,之後又處理合約問題,29日也將是睽違近4個月後現身。

泫雅和E'Dawn合體出席活動,似乎也預告目前沒有經紀公司的他們,越來越有可能未來將以「情侶檔」身份活動。先前E’Dawn在IG公開新創作,也獲得女友回應:「好想趕快聽到。」

泫雅和E’Dawn合舞。(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和男友E'Dawn一起練舞,舞步有18禁的感覺。(圖/翻攝自泫雅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