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真感情!太妍挺Key當主持人 嘴甜請記者「多多幫忙」

2018年11月27日 15:3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KEY日前以《Forever Yours》單曲正式solo出道,他出道10年來,首次推出正規專輯《FACE》,不只找來史奇雷克斯(Skrillex)、LDN Noise、Crush等知名實力派音樂人共襄盛舉,就連師姐太妍也力挺記者會主持,她嘴甜請媒體多多幫忙。

▲▼10年真感情!太妍挺Key當主持人 嘴甜請記者「多多幫忙」。(圖/avex taiwan提供)

▲Key推出solo專輯。(圖/avex taiwan提供)

KEY推出首張正規專輯《FACE》,師姐兼好友太妍義氣到場為他主持記者會,她表示,KEY是她所珍惜的弟弟也是同事,因此特別擔任主持人,嘴甜拜託媒體朋友多多幫忙,兩人互動有趣笑聲不斷,展現出相識10年的好交情。

▲▼▲▼10年真感情!太妍挺Key當主持人 嘴甜請記者「多多幫忙」。(圖/avex taiwan提供、翻攝自IG)

▲▼太妍為Key當記者會主持人。(圖/翻攝自IG)

▲▼太妍為Key當記者會主持人。(圖/翻攝自IG)

專輯名稱《FACE》其實也有特別涵義,KEY解釋,除了希望能展現自己的「面貌」和「面對」新的挑戰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延續、繼承成員們的精神。求好心切的他,此次也參與收錄在新專輯中《I Will Fight》、《Easy To Love》、《討厭 (The Duty of Love)》和《This Life》4首歌的歌詞創作。《FACE》26日與韓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