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台遇拖吊!港遊客發文謝「拖吊場」:滿滿的人情味

▲警方通知拖吊場執勤員警至現場依法執行拖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香港遊客到台灣自駕旅遊卻被拖吊。(示意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香港遊客日前帶著妻小到台灣自駕旅遊,車子因停在黃線上被拖吊車拖走,正當他們不知所措時,一對夫妻不僅幫忙打電話給拖吊場確認,還教他們如何取回車輛,沒想到他們在去拖吊場的路上又不小心將手機掉在計程車上,幸好拖吊場的員工和計程車司機都樂於協助他們,才能順利取回車子和手機。

這名香港遊客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中發文,他日前帶著家人到台灣自駕旅行,因為不熟悉台灣的交通規則,把車子停在黃線上就下車買東西,從店裡出來就發現車子被拖走了,「那時急得要命,因為我以為被偷了,那時屈X氏有一對夫婦知我沒有在地電話,就幫我打電話查詢,然後還教我一般在哪能取回車之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香港遊客到台灣自駕旅遊被拖吊,他卻發文感謝拖吊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好心的夫婦從地上的粉筆字看出車子被拖到南港的保管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於是他和妻子小孩立刻坐計程車前往南港保管場取車,下車後卻發現手機不見了,猜想應該是掉在計程車上面了,保管場的員工得知後,立刻幫他調閱監視器看能不能找到計程車車牌,還有一個員工馬上掏出手機,讓他查看看手機定位,後來計程車司機似乎發現他遺落的手機,把車開回保管場把手機還他。

雖然旅途上遇見許多不順心的事,但因為遇到善良的台灣人,每件事都有了圓滿的結局,讓他不禁暖心地說,「感到台灣人滿滿的人情味,好感動,謝謝。」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紛紛留言,「這就是台灣人很棒的地方」、「台灣還是有人情味在」、「第一次看到車被拖了卻發文感謝保管場的文」、「謝謝你喜歡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