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求婚台詞「神同步林宥嘉」! 罕見鑽戒放閃

2018年11月27日 14:5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阿福(鄧福如)穩定交往3年多,終於在27日傳出好消息,阿福在臉書上開心PO出戴著戒指的照片,甜蜜坦承接受男友求婚,Howhow也同步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戴著戒指的照片,雖然只寫下:「She said yes.」簡單3個字洋溢幸福。

howhow放閃:她說好。(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跟阿福同步發文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HwohowIG、鄧福如臉書)

▲鄧福如答應How Fun求婚。(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Howhow在IG上貼出自己戴著戒指的照片,開心留言:「She said yes.」(她說好)過去他常以「邊緣人」、「工具人」自稱,但其實私下和歌手女友鄧福如穩定交往近4年,這次驚喜宣布求婚成功,被不少網友笑虧:「說好的當一輩子工具人呢」、「叛徒!」也有許多一路支持兩人的粉絲直說:「太感動!」

▲林宥嘉求婚成功「她說好」。(圖/翻攝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2年前宣布求婚成功時也是留言「她說好」。(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有趣的是,Howhow日前才和林宥嘉合作過2支影片,內容雖然都未直接提及女友,但片中台詞「有歌手女友了不起啊」以及對嘴唱鄧福如夯曲《未填詞》,都被網友調侃是「偷放閃」,而這次宣布求婚成功,也巧合和2年前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成功時的台詞「她說好」一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