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弟爆結婚見家長 「女友是南韓之光」衝上搜索一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莞(本名:金亨洙)有位出名的姊姊金泰希,姐弟倆都有優秀、出眾的外貌,但他入行以來被冠上「金泰希弟弟」的封號,出演的戲劇作品都未能大紅大紫。他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27日被爆戀上「高爾夫女王」李寶美,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更預計在12月見家長,出道多年首次認了女友身份。

▲▼「金泰希弟」李被爆結婚見家長,女友是南韓之光。(圖/翻攝自韓網、李寶美IG)

▲「金泰希弟」李莞被爆結婚見家長,女友是南韓之光。(圖/翻攝自韓網)

據報導,李莞與李寶美因高爾夫球結識,兩人在2017年春天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今年年初正式交往,女方甜蜜認:「快要見家長了,他是個很可靠又慈祥的男生。」兩人交往約1年進展快速,對此,李莞被問到與女友的關係,同樣大方認了兩人正在交往,對於外傳他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則低調表示,還沒談到結婚方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希弟」被爆結婚見家長 甜認交往1年女友是南韓之光。(圖/翻攝自韓網、李寶美IG)

▲李寶美爆出交往細節,立刻登上熱搜。(圖/翻攝自韓網、李寶美IG)

李寶美2007年從KLPGA進入高爾夫球界,爾後數度拿下冠軍獎座,接著轉戰日本JLPGA發展,同樣有優秀的成績,被封為高爾夫球女王。身為南韓高爾夫之光的她,一傳出戀愛消息,立刻登上熱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