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專輯封面曝光! 背後涵義超暗黑...粉絲:一看就哭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能歌善舞穩坐流行音樂歌壇一姊寶座,日前她宣布好消息,即將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終於在27日透過臉書及IG公開新專輯封面,相較過去華麗多彩的風格,這次她畫上淡妝,眼神不像過去自信強烈,反而帶點憂傷,照片一公開便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蔡依林公開《Ugly beauty》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公開新專輯封面及概念。(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27日公開新專輯《Ugly beauty》的封面照及概念,「一直以來情緒都被標籤成醜陋的,但,那是真的嗎?這次,我要掀開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窺探那些我曾費盡全力埋葬起來的情緒。恐怖,真實也脆弱的故事。」最後帶出最重要的訊息:「Ugly beauty完美不等於全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公開《Ugly beauty》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鮮少在眾人面前顯露情緒的Jolin,選擇用音樂揭開過去未曾公開的心情故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這張專輯是蔡依林繼《呸》之後睽違4年推出的大碟,粉絲終於熬過漫長等待,不少歌迷直說,光是看到封面就很感動,「看到的第一眼就哭了,多少人還記得妳出道時被網路霸凌的很慘,說妳香腸嘴、蔡移靈、十大爛歌手,這麼多年妳一直很努力蛻變、展現自己、證明自己,我們都看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