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直播餵食秀…咬魚、大口吃涼麵 網跪求:可以換公主頭?

2018年11月27日 13:05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親民形象和台大國發所碩士高學歷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此次台北市議員選舉拿下3萬4285票之前,就常常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話題而受到網友討論,其招牌「公主頭」更是話題之一。針對不少網友希望她換個髮型,高嘉瑜27日前往成德市場謝票時,以9個字回應要求。

▲▼高嘉瑜直播吃涼麵。(圖/翻攝自高嘉瑜直播)

▲高嘉瑜直播吃涼麵和魚,讓網友笑稱「根本美食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直播)

高嘉瑜此次連任議員在南港、內湖區拿下3萬4285票,為該區第一高票,因此被稱為「港湖女神」。在選舉結束後,高嘉瑜開啟了上街謝票的行程,卻不走多數政客的「車隊加放鞭炮」那一套流程,而是開直播吃美食,向網友們介紹港湖地區的食物。

高嘉瑜27日上午9時在臉書上開直播稱,要到南港成德市場裡謝票,但首先要去「吃早餐」,所以抵達知名的老字號涼麵店「永吉涼」內品嘗涼麵。高嘉瑜大口吃涼麵時提到,「有400多人在看我們直播吃涼麵」,希望能「全程直播、不斷電」,讓粉絲們回想起日前她謝票打嗝的小插曲,狂喊「想聽打嗝!」

此外,高嘉瑜喝湯時突然表示,有網友希望她做「眼球運動」、或是要改變招牌「公主頭」髮型,「大家對我要求好多喔!」只希望趕快吃飽上路、繼續謝票行程。

隨後她沿路向民眾喊謝謝,還跑到店家摸可愛店貓、嗑麵包、吃魚、跟粉絲們合照、挑小朋友的衣服、吃豆花與冰淇淋等,讓網友們大喊「別再吃啦」、「嘉瑜餵食秀」、「食尚玩嘉」、「原來是美食節目,我還以為是謝票」、「被政治耽誤的外景節目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