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鱷魚「經驗豐富也會受傷」 她貼傷口照承諾:被咬爆還是喜歡

▲▼鱷魚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飼養鱷魚當寵物。(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養甚麼寵物,都要記得「不離不棄」的承諾。一名飼主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被自己飼養的鱷魚咬傷的照片,並寫道「被咬爆的我還是選擇喜歡牠們,朝著互相和平的關係努力著。」許多網友們看了表示「感覺超痛」,但也大讚這樣的觀念很正確。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轉載這名飼主的貼文,文內指出,動物存在許多不可預料的行為,有時即使飼養經驗豐富,還是有可能受傷;雖然手臂被咬出深深傷口,她仍堅定宣導「不離不棄的承諾」,「不管牠做了什麼,請發揮包容心和耐心,去了解去導正,不要隨便就放棄或丟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鱷魚「經驗豐富也會受傷」 她貼傷口照承諾:被咬爆還是喜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即使飼養鱷魚的經驗豐富,也可能被咬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們則留言,「要養就不要棄養」、「只要有責任,不要拋棄,養什麼都好!」、「養什麼都有風險,有嘴巴都會咬人,只有分會不會死、中毒、痛而已!狗貓瘋起來根本不輸爬蟲類!」、「我很欣賞樓主養鱷魚!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把鱷魚當寵物,而且又是女生,真的很厲害!」

飼養了好幾隻凱門眼鏡鱷的正妹「沙西米」曾在粉絲團表示,鱷魚不是養了就乖乖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思培養感情,才能較為親人,但她仍不推薦飼養鱷魚,除非你能接受牠長大很兇會咬人,卻能夠依然不離不棄,否則不要看別人養的乖乖的覺得可愛,在沒做好準備情況下入手,「鱷魚也是生命,請尊重!」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鱷魚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