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燒聲一日店長用「唇語互動」 聽炎亞綸露出這表情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汪東城今(27日)出席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紛絲、媒體擠爆現場,但汪東城卻因為感冒燒聲完全講不出話,只能用唇語和記者互動,對於林宥嘉經典情歌是取自炎亞綸暗戀他一事,汪東城也做出回應。

▲▼汪東城燒聲出席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李欣容攝)

▲汪東城燒聲出席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李欣容攝)

活動結束本來取消訪問環節,但汪東城體恤記者辛勞,依舊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只是他沒有聲音說話,記者問道:「最近和藤井莉娜如何?」汪東城表示:「今天是小丸子老師的活動,不回答八卦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燒聲出席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李欣容攝)

▲汪東城整場訪問用唇語回答。(圖/記者李欣容攝)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8月15日因乳癌病逝,享年53歲,16日在東京青山葬儀所舉行告別式,汪東城曾出席告別式,今透露當日氣氛並無太過哀傷,大家都是去送老師最後一程,且即便身體不適,他也沒想過要取消今天的一日店長活動。

而先前大陸網友挖出林宥嘉的招牌情歌《浪費》是取自炎亞綸暗戀汪東城的故事,汪東城聽聞僅莞爾一笑,並未多做回應,但在記者追問下,他還是努力擠出一句:「去問林宥嘉吧!」

▲▼汪東城現身櫻桃子告別式 黑西裝戴墨鏡…神情凝重低調致哀。(圖/翻攝自推特/小丸子官方推特、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汪東城曾現身櫻桃子告別式。(圖/翻攝自推特/小丸子官方推特、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