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文化局長呼聲高! 廣告小妹寫信力薦韓國瑜「神秘高級主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曾在辯論會上提及,會選用英文非常好的人任職文化局長。對此,經常談論時事的「廣告小妹」就在臉書發出應徵文,她稱她的老公就是韓粉,英文好、懂工程又會行銷,同時富有國際觀,根本打敗補教名師高國華,一定能勝任職位,共同從高雄戰到總統府。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小妹先恭喜韓國瑜當選,她聽聞網路呼聲都說要高國華出任文化局長,讓她情緒激動到捏爆一顆橘子,「高國華有我老公優秀嗎!!!」她形容,高國華只有英文很好這個賣點,她的老公卻是囊括多項優勢。

在廣告小妹眼中,從來沒有人說她老公英文不好,還經常在辯論中電爆他人。據悉,這位能力超高的神祕男子目前是全球十大顧問公司商業策略部高級主管,擁有許多美國客戶,涉足產業包括石油、天然氣與電力,很符合韓國瑜開出的政見。

廣告小妹力薦自己的老公口才超凡,「客戶現今以B2C為主,上星期他將愛情產業鏈企劃對著我講了兩小時。」此外,她的枕邊人除了能理解大陸文化、拓展陸客市場,也通曉歐美文化,「高國華回家去吧!」

▲韓國瑜昨晚直播分享,已在洽談的招商事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選後透過直播向大家分享,他已在洽談的招商事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最重要的是,老公對於韓國瑜超級專情,雖然曾對韓的辯論能力有所質疑,卻也相信韓只要訓練3個月就足夠。廣告小妹最後寫道,韓若在老公的協助下,一定會有所成長,「以前您只能電爆王世堅,從此可以從高雄一路戰到總統府。」

應徵文引起熱議後,廣告小妹今(27)日上午又在臉書發文,面對外界稱她老公在美國薪水高,如果到高雄工作是否會不習慣。她回應,這不是她會擔心的重點,說真的,她也可以養另一半,「何況,若他能為台灣人民效力,我會更尊重他。」

本宮又要來對韓國瑜喊話惹。首先,恭喜您當選高雄市市長,儘管我依然覺得您很草(自創形容詞)。但我認為,每個人都該有證明自己的機會,我拭目以待。   那我今天是要講啥呢?聽聞您近日在組內閣小組。網友推爆高國華出任文化局長,我忍不住捏爆了一顆橘子...

凡槿(廣告小妹) 發佈於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昨日應徵文一發,韓國瑜被 tag...

凡槿(廣告小妹) 發佈於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