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女租車燒炭尋短 神智迷糊暴衝撞山壁撿回一命

▲▼女子駕駛租賃車燒炭尋短,卻暴衝撞上山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子駕駛租賃車燒炭尋短,卻暴衝撞上山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台北一名黃姓女子26日晚間11時許開著租來的轎車,經過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時,自撞山壁受傷,民眾看到後趕緊報案,警消趕抵在車上聞到濃後炭味,發覺黃女疑似因燒炭自殺不成,誤踩油門才自撞山壁,並在車內有找到炭盆,黃女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黃女一個人獨自租屋在台北,疑似感情因素才會以IRENT租下轎車,獨自一個人要上觀音山遊客中心輕生,員警趕抵時炭盆已經熄滅,懷疑是因為燒炭後吸入過多一氧化碳後神智不清,輕生未果下誤踩油門,才會車輛暴衝撞上山壁。

警消表示,當時獲報趕抵車門已經打開,黃女仰躺在駕駛座旁,所幸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竟送往醫院急救後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消獲報趕抵將女子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子駕駛租賃車燒炭尋短,卻暴衝撞上山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