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幫丁守中找證人!國際佛光會大動員 鄉民曝:可找到上萬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之差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26日早上撤回聲請重新計票起訴狀,改提「選舉無效訴訟」。對此,有PTT網友在八卦版上爆卦表示,因為丁守中是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副總會長,佛光山的佛光分會已經開始動員,尋找「想投票給丁守中,因各原因未能完成投票」的選民當證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以3254票之些微差距輸給柯文哲。(圖/記者張一中攝)

PTT的網友在版上貼出一張圖片,佛光山的佛光分會正在動員尋找協助丁守中打贏訴訟的證人,從照片裡可以看見,一名督導級的會員在一個Line群表示,「有因體力放棄投票,且願投丁丁,鄰居友人非會員,已找到4百位,祈請佛光山人盡力幫忙。」

▲鄉民爆料佛光山動員幫丁守中找證人。(圖/翻攝自PTT)

▲鄉民爆料佛光山動員幫丁守中找證人。(圖/翻攝自PTT)

發文的網友說,「光臺北市就有40-50個分會,一個分會找400人,這下證人就超過萬人了,所以快要重新選舉了?」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最好快點找出來,然後全台重投」、「你要怎麼證明當時要投誰」、「全台重選啊,我想看國民黨這次能贏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