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郎「躲婚鬧」跑上高速公路! 被撞趴全身墨水只穿紅內褲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各地時常傳出不同的婚鬧習俗,卻也發生不少意外。貴州省遵義市龍坑鎮一位準新郎因為在婚禮上被惡整,不想在典禮結束後繼續受親友「婚鬧」,因此跑上蘭海高速公路準備抄近路回家,不料最後卻被車狠撞。目擊者表示,「新郎全身赤裸躺在地上,全身還沾滿被好友惡搞留下的墨汁。」

綜合陸媒報導,一位新郎在婚禮上被全身扒光潑墨汁,為了躲避好友接下來的惡整,於是裸身跑上高速公路想抄捷徑回家,但不清楚是不是太害怕而沒有注意到跑上「超車道」,最終仍躲不過「車關」。周圍民眾只見新郎滿身墨水趴在路上,全身上下也只剩一條紅內褲,於是趕緊叫救護車搶救,目前新郎已經在接受治療。

▼裸身新郎為了躲婚鬧遭車撞。(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裸身新郎為了躲婚鬧遭車撞。(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婚鬧出意外的事件屢見不鮮,湖南邵陽曾經傳出一名新郎在他的婚禮當天遭到親友的暴力毆打,全身只穿著一條內褲的他,背部和腿上滿是一條又一條的血紅傷痕,被暴打到滿身是傷後,傷口上還被撒鹽,這樣另類的「祝福」方式也在網路引起討論。

除了新郎被鬧以外,也發生過新娘或伴娘被親朋好友猥褻或性騷的案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樣的習俗什麼時候能改?這到底還是不是朋友?」、「好好的喜事都要變成喪事了」、「只有我覺得新郎沒腦嗎?跑到高速公路上給車撞?苦了受害司機」、「低俗當有趣」。

▼新郎遭暴力婚鬧,全身血痕。(圖/翻攝自邵陽同城的微博)

新郎遭暴力婚鬧被打到「全身血痕」 賓客還在傷口撒鹽。(圖/翻攝自邵陽同城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