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對感情怕了」又爆有新歡! 大街黏T牽手「中分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武打女星楊麗菁出道33年,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感情路卻總不順遂,和台北市議員龔偉綸3個月短命戀不歡而散,7月怒告對方是恐怖情人,官司還在進行中。她近日就被拍到,身邊又有新的護花使者了!

楊麗菁斷開恐怖情人又爆有新歡。(圖/取自楊麗菁微博)

▲楊麗菁斷開恐怖情人又爆有新歡。(圖/取自楊麗菁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菁23日被《蘋果日報》拍到,在台北信義區出沒,當天她一樣走辣妹路線,黑皮衣搭配超短熱褲和黑絲襪,長腿一覽無遺,長髮飄飄完全看不出是個49歲的大齡熟女。她當天妝髮超齊全,打扮亮麗,和一名身穿運動連帽外套,搭配白褲的中分頭男子一起吃飯,餐畢還在百貨廣場的聖誕佈景互幫對方拍照,甚至被拍到步入大樓時手牽手,及在電梯中親暱勾手的畫面,但她堅稱雙方只是相識多年的朋友關係,強調目前沒想戀愛、結婚的事。

楊麗菁過去是知名女打仔,現今風韻猶存仍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過去是知名女打仔,現今風韻猶存仍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即將年過半百的楊麗菁,80年代以霸王花形象襲捲香港,以「台灣第一女打仔」著稱,即便息影多年,仍風韻猶存,但感情路一直不太順遂。她最近因和龔偉綸分手鬧得難堪,即使申請保護令,8月仍常收到對方電話騷擾,讓她十分難過,甚至嚇到曾說「對感情有點怕了」,也曾上節目說一直努力工作,維持良好形象,好像長年努力都白費,「每一次報導,就好像拿刀桶我一刀」,心裡的傷口還沒癒合,不想再被對方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