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被嗆:死給妳看! 小三深夜全身白站門外「像鬼一樣」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歌姬大塚愛與屎爛幫MC的SU(本名:大槻一人)結婚8年,最終不敵小三介入畫下句點。SU與小22歲嫩模江夏詩織出軌,大塚愛更遭到小三私下長期騷擾,更爆出江夏詩織到家門外按門鈴嗆聲,放話「死給你看」。

▲大塚愛離婚不倫老公SU。(圖/翻攝自IG/大塚愛、SU)

▲大塚愛與SU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江夏詩織趁著SU不在家,跑到大塚愛家中按門鈴,還嗆聲:「如果你不跟他分手,我就死給妳看。」且由於日本許多家庭的電鈴都會結合監視器,大塚愛透過螢幕,看到江夏詩織放完話後,就這樣一言不發站在門外,有如活見鬼。

大塚愛在7月發表的歌曲中,歌詞寫道:「深夜中的電鈴聲,又不是鬧鬼,某種意義上也是鬼,穿的白色的衣服」,令人聯想到婚變經歷,知情人士透露,她遭受小三騷擾,嚴重到要報警,而且擔心孩子會受到傷害,因此去年已經和丈夫分居。

▲大塚愛歌詞藏婚變內幕,長期遭小三騷擾。(圖/翻攝自IG/大塚愛、江夏詩織)

▲大塚愛(左)長期遭「小三」江夏詩織(右)騷擾。(圖/翻攝自IG)

SU在不倫戀爆發後,遭到公司懲戒,所有巡演全部取消,公私兩面都因為出軌付出極大的代價。但在兩人分居後,他也被爆出沒有支付贍養費用。友人爆料,甚至大塚愛多次表示希望能夠為了小孩復合,但卻遭到男方表示:「這對我來說是種負擔。」令她身心俱疲。

▲大塚愛歌詞藏婚變內幕,長期遭小三騷擾。(圖/翻攝自IG/大塚愛、江夏詩織)

▲江夏詩織深夜登門嗆聲。(圖/翻攝自IG)

江夏詩織國中就被挖掘出道,被選為時尚雜誌模特兒,清純臉蛋火速走紅,不過2017年和SU爆發不倫戀,網友還進一步發現,她的名字被男方寫進歌裡。儘管外界冠上小三,她仍持續更新SNS(社群網站),被爆私下騷擾大塚愛後,面對網友大舉入侵的指責留言,也能淡定的一一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