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總是手腳冰冷?學張鈞甯、李純煲美容湯 越喝越年輕

2018年11月27日 21:35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許多女明星擁有好皮膚以及完美的身體曲線,關鍵都不是抹了什麼保養品,而是從食補開始,像是《如懿傳》飾演令妃的李純在個人小紅書上分享食補的秘訣,同劇中飾演「愉妃」的張鈞甯也有食補的獨門秘方,喝了之後不但會身體暖和,對體寒的女生來說也可以補氣,相當養生。

▲李純。(圖/李純微博)

令妃:紅棗小米粥。(圖/李純微博)

令妃的紅棗小米粥,是先用大火將小米滾該之後,再加入枸杞、桂圓、紅棗還有紅糖,小火慢燉15分鐘,小米擁有養胃的效果,其他枸杞可以明目、紅棗、桂圓也有補氣血的效果,紅糖也是對血液循環相當好的單品,像是有經痛的人,就可以平時喝一些這樣暖胃的東西,讓身體整個暖起來。

▲如懿傳,張鈞甯。(圖/翻攝自張鈞甯、如懿傳微博)

愉妃:桃膠美容湯。(圖/翻攝自張鈞甯、如懿傳微博)

平時外食多,拍戲又常三餐不定時,張鈞甯都會自己煮美容飲,餵出好膚質,像是銀耳湯、紅豆茯苓蓮子湯,有時候也會把桃膠、皂角米、紅棗、枸杞放進電鍋裡煮,變成養顏飲品,調理出亮麗好氣色;但若太忙,就直接喝FANCL的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補充膠原蛋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