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麥克筆!打開竟然是拌飯的香鬆 網友狂呼:想要

文/Squid

日本經常會推出很多很有趣的單品,最近日本經典的油性麥克筆「魔法墨水」,就與Heso Production合作推出「香鬆麥克筆」,像是麥克筆的外觀打開之後,裡面就是吃飯的香鬆,可以雖身攜帶配白飯,超級方便好用。

▲香鬆。(圖/翻攝自ascii.jp)

▲香鬆麥克筆。(圖/翻攝自ascii.jp)

油性麥克筆魔法墨水再度跨界合作,推出全新的「香鬆麥克筆」,看起來像次麥克筆的外觀,打開之後裡面是拌飯用的香鬆,總共推出7種口味:包括哇沙米、柴魚、高湯醬油、紫蘇梅、山椒吻仔魚、壽喜燒、味噌,每款都是我很常見的日式口味,隨身帶在身上也很方便使用,重點是裡面的內裝香鬆用完了之後,還可以直接補進去,真的是超級實用。

▲香鬆。(圖/翻攝自ascii.jp)

▲超酷的香鬆麥克筆,總共推出7種口味。(圖/翻攝自ascii.jp)

許多人看到這款單品之後,也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不少人都留言,「希望可以在關西以外的地方販賣」、「想要經典的傳統口味」,還有人想要買來除了當紀念品,也自己使用,「想每天輕鬆的享受便當。」

▲香鬆。(圖/翻攝自ascii.jp)

▲隨身攜帶超方便的香鬆。(圖/翻攝自ascii.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