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沒看過林俊傑哭! 「復仇直播」計畫曝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張書豪曾「唱歌走音」遭好友林俊傑(JJ)出賣直播,讓他瞬間成為高人氣破音王。他近日演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南韓、香港首映,全場觀眾哭成淚海,他打算直播林俊傑看片的樣子,「我沒看過他哭,乾脆來直播好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情侶場-林孝謙,張書豪,陳庭妮,石知田。(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舉辦情侶場放映,導演林孝謙率演員張書豪、陳庭妮、石知田造勢。(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即將上映,張書豪笑說,親友買票都可以跟他報帳,近日好友懷秋、林俊傑都有主動提出想看片,他還特別提醒:「這不是爽片喔!」卻被林俊傑反問:「你覺得我是不會看這種片的人嗎?」他笑說:「乾脆直播好了,我沒看過他哭!」但怕放映中直播觸法,打算聽從記者建議,在放片結束後立刻直播哭完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情侶場-張書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書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問到票房破億如何答謝觀眾?由於男主角劉以豪不在場,大家不敢幫他亂發願,導演林孝謙後來提議全體演員打扮成吳映潔(鬼鬼)在片中飾演的「小貓女Bonnie」一起跳《Kitty Bomb》,在場3位演員全都附和說好,張書豪還拉劉以豪下水:「他應該沒問題!」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情侶場-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情侶場-石知田。(圖/記者黃克翔攝)

▲石知田。(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