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沒拍過電影」拿電影獎! 日網罵爆:太沒天理了!

▲木村光希拿電影賞挨轟。(圖/翻攝自推特、IG/Elle Japan)

▲木村光希拿電影賞挨轟。(圖/翻攝自推特/Elle Japan)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5歲日本星二代木村光希(Kōki)是木村拓哉二女兒,5月宣布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並開設IG吸引140萬粉絲追蹤。她風光襲捲全國各大媒體版面,26日更獲頒「電影獎」,引發外界批評「沒有演過電影怎麼會得獎?」

據《Daily Sports》報導,木村光希出席時尚雜誌舉辦的「Elle Loves Cinema」頒獎禮,並獲得「明日之星獎」。她身穿黑色無袖連身長裙,搭配粉色手套,露出甜美笑容領獎,致詞時說「很榮幸得到這個獎,我5月開始得到很多經驗,並和許多很棒的創作人與工作人員參與拍攝工作,真的很開心」,回顧一整年的工作,也說出未來期許,「希望累積更多經驗,成為能夠扮演各種角色的模特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拿電影賞挨轟。(圖/翻攝自推特、IG/Elle Japan)

招牌燦笑的背後,木村光希承受眾多人的批評和質疑。由於她出道至今完全沒有拍過電影,突然拿到電影類的獎項,在日本Yahoo網站湧入6500多則留言批評,包括「捧也捧得太過頭,好像沒打過棒球拿到澤村獎一樣(日職投手最高榮譽)」、「電影獎頒給沒有演出經驗的人都能拿,連媒體都瘋了嗎」、「這樣太沒天理了,對這個人也不太好。」

木村光希在眾多質疑下,代言工作也一個接一個來。她登上國際級時尚雜誌封面,也跨海登上大陸雜誌封面,緊接著接拍電視廣告,還有同時登上74家報紙頭版廣告。她被封為「最強星二代」,擁有眾多媒體資源,也飽受外界砲轟靠爸媽爆紅,面對網路負評,還是站在舞台前露出燦笑,日媒《週刊女性》分析,她身為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想必被教育「如果輕易被網路霸凌擊垮,夢想就不會實現」,且爸媽都是從娛樂圈高壓下熬過來的人,因此接下來能夠繼續站在舞台上,全憑她個人的努力,意志力也異於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