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村長謝票遭打 朱錦常提告:歷史自會還我一個公道

▲朱錦常說,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暴力,所以決定提告。(圖/翻攝臉書)

▲新豐鄉新科村長在臉書指控謝票遭對手歐打,朱錦常說,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暴力,所以決定提告。(圖/記者翻攝臉書,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坡頭村新科村長朱錦常26日在自己的個人臉書貼文指控遭到對手攻擊,他說,25日他與競選團隊在村內謝票,接近落選對手總部時,刻意先讓自己的支持者先離開,僅他和兒女及少數人向附近民眾謝票,不料卻遭對手史姓候選人及支持者攻擊,他被從機車拉下推倒,兒子還被打到腦震盪,朱錦常當場報警並就醫,但因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暴力,所以決定提告。

「氣到一夜不能眠」,他說,選舉期間對手到處放話要對他如何,檢調居然佩合對手,連來坡頭租房子寄户口的都調去派出所問囗供,稍微晩到就要拘提,嚇的全村的人在投票日不敢前往投票,自己也不敢插旗子,可是恐嚇威䝱還是無法阻止選民,最後選民們用神聖的一票打敗他㥃。

▲朱錦常說,無法接受這樣的選舉暴力,所以決定提告。(圖/翻攝臉書)

只是,選舉完後一天,他帶團隊在村內一一謝票,傍晚到7鄰接近對手總部一帶,他擔心支持者安危,就先讓支持者回去,自己帶兒女去向民眾謝票,對手看到就走近,他以為對方只是要來致意,於是伸出手來要握手,對方卻嗆:「你很行嘛!」

朱錦常說,孩子陪著爸爸去謝票,居然被打到這麼嚴重,這個國家還敢説自己是民主國家嗎?以後還有人敢參選嗎?選民們還敢去投票嗎?朱錦堂也強悍的表示,「不再曲服,命一條最多是為民主而死,歷史自會還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