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是最堅強後盾 林書豪奪勝感恩:我正重新找回信心

▲▼林書豪。(圖/路透社)

▲林書豪認為自己正逐漸找回自信。(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已經超過20天沒有拿過勝利的老鷹,在26日面對黃蜂時終於以1分之差奪勝,終結10連敗窘境,賽後林書豪先是在IG發文表示重回正軌,接著受訪時也說,希望自己能讓球迷為他感到驕傲,正努力找回信心相信自己,並期望球隊能更加團結,打出更好的成績。

老鷹自從4日在主場以123比118滅熱火搶下開季第3勝後,已經超過3週都陷在敗仗氛圍中,今面對黃蜂,林書豪雖然首節掛蛋,但次節回神拿分衣送助攻,幫助其對從落後一路猛追,第三節更是4分鐘內連砍了8分,包括一記25呎三分球,一舉讓老鷹取得89比86、3分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末節林書豪只上場打了3分26秒,帶隊友相當給力,最終柯林斯(John Collins)成功封阻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的上籃,以124比123守住勝利,暌違22天再嚐勝利滋味。

▲老鷹林書豪、貝茲摩爾。(圖/CFP)

▲老鷹擊敗黃蜂。(圖/CFP)

奪勝後林書豪難掩興奮,先是在IG發文表示開心,受訪時則認為,自己正逐漸找回信心、相信自己,「當我上場時,我就不會想太多,專心打球然後相信自己的直覺,另外我也會從影片中學習,但當我站上球場,就是享受其中。」

林書豪去年在籃網開幕戰就因傷整季報銷,本季被交易來到老鷹後,林書豪表示自己傷勢恢復不少,每天都感覺更好一些,也讓他相當感謝,期望能為老鷹付出,「我總是盡力去做好榜樣,試著讓我的球迷為我感到驕傲,試著做正確的事情,我的球迷和我經歷過許多事,他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林書豪此役面對黃蜂替補上陣21分鐘,攻下12分、4助攻和3籃板,幫助球隊奪下暌違已舊的勝利,他表示接下來球隊必須更加團結,比其他球隊更加努力,「我們應先從防守端做起,這是球賽最重要的部分。」

關鍵字: NBA老鷹黃蜂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