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民代當選人爆賄選!每票最高1萬2 北檢搜索傳喚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大選結束,但烏來卻爆出3名當選人涉嫌買票,北檢兵分14路搜索傳喚。(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但爭議持續不斷,檢調查賄的腳步也未停歇。有民眾舉報,新北市烏來原住民區代表共3名當選人涉嫌賄選,每票代價5000元至1萬2000元不等。台北地檢署26日兵分多路搜索,並傳喚10多人到案說明,同時查扣相關證物,全案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偵辦。

烏來區共有4個選區,區代表部分應選7席,共13人角逐。有民眾舉報,當選的2名代表及1名里長涉嫌買票,每票代價5000元至1萬2000元不等,透過樁腳親自將包進紅包袋內的現金送到選民住處。

台北地檢署上午發動搜索,兵分14路前往烏來山區,並陸續傳喚包括3名當選人、樁腳等10多人到案說明,不過包括涉嫌收賄的選民,傳喚人數恐高達60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