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怪病上身神隱半年 蕭亞軒為浪浪浮出水面

圖、文/鏡週刊

蕭亞軒遭傳染怪病而暫時神隱演藝圈,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但近日她出現新動態,為了支持動物以行動力挺。

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出馬卡龍義賣,扣除成本後將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多位藝人出面響應,像是蕭敬騰、楊丞琳、李榮浩、羅志祥、徐佳瑩,最為驚喜的,還是神隱許久的蕭亞軒。

  1. 徐佳瑩自己就養了可愛博美,支持動保不遺餘力。(愛最大提供)
  2. 蕭敬騰愛流浪動物非常知名,自己就收養了很多浪浪。(愛最大提供)

之前蕭亞軒傳出怪染上怪病,還曾被本刊拍到由助理到中醫診所拿藥,遲遲未公開露面,但為了支持流浪動物,她也特地訂了100盒馬卡龍,呼籲各方踴躍參加。蕭亞軒愛動物相當積極,去年她曾經在信義區逛街時,看到有阿伯用受傷、生病的狗狗募款,一時不捨,不只報警,還當街和阿伯吵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Elva得怪病】傳嚴重失聲病情更新 蕭亞軒po畫配歌
「握著你的手不放開」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完婚

關鍵字: 鏡週刊蕭亞軒動物流浪動物毛起來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