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扮成「六塊肌彭于晏」 《蒙面》開口就被猜出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A4之王」登上《蒙面唱將猜猜猜》,換上肌肉裝變身六塊肌肉男,在節目上更首次搖擺跳舞,還開口唱RAP、搞笑,完全顛覆大家平常對林志炫仙氣飄飄的氣質書生形象!雖然林志炫費盡心思改造外表和動作,但一開口就被自己的聲音出賣了,紛紛被猜出。

▲▼林志炫。(圖/蒙面唱將猜猜猜提供)

▲▼林志炫一改過去書生形象。(圖/蒙面唱將猜猜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炫。(圖/蒙面唱將猜猜猜提供)

一開始接到蒙面唱將的邀約,林志炫就很頭痛要如何隱藏自己,後來決定從外型變身開始,把大家印象中的清瘦書生林志炫變成六塊肌肉男彭于晏,為了逼真到最高點,林志炫還高價量身訂做一套矽膠肌肉超人裝,戴上假面超人頭盔,為求謹慎,自出道以來都是短髮的他,還在頭盔裡面戴上一頂大波浪長假髮,務求全身360度都讓人完全看不出是林志炫!

▲▼林志炫。(圖/蒙面唱將猜猜猜提供)

▲▼林志炫一開口就被猜出來真實身份。(圖/蒙面唱將猜猜猜提供)

▲▼林志炫。(圖/蒙面唱將猜猜猜提供)

雖然這個造型讓現場來賓猜得一頭霧水,甚至引來侯佩岑連續兩集都要求主持人既掐又捶來驗明真身,但每次穿脫這套肌肉裝就要花超過一小時的林志炫苦笑說:「其實平常我也有在健身,但要練成六塊肌最少需要三到五年時間,所以只好先把請健身教練的費用改去找造型師!這套肌肉裝是造型師花三周時間去製作,雖然從觸感到造型已到以假亂真的程度,但因為密不通風,每集表演完我就全身濕透了,真比唱歌還累啊!」

除了變裝,林志炫還取了個響亮的名字「A4之王」,讓人直接聯想到跟他家裡開印刷廠有關係,事實上「A4之王」的另外一個涵義是跟林志炫的響亮高音有關。原來A4在樂譜中就是對應高音的「LA」,因為曾在網路的高音討論區被網友暱稱為華語流行樂界的A4之王,因此林志炫才靈機一動取了這個代號名稱;他笑說:「之前在印刷廠接觸的最多的就是A4紙,後來當歌手後跟高音”A4”也很有緣!其實除了A4,要我唱A5、B2也都可以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