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瓦舍》挺韓國瑜!馮翊綱7分39秒影片兌現「100場就要開始了」

2018年11月26日 17:10

▲▼             。(圖/翻攝自相聲瓦舍粉絲專頁)

▲相聲瓦舍現任團長馮翊綱。(圖/翻攝自相聲瓦舍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結束,高雄最後由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當選市長。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先前曾錄下影片,稱若韓國瑜勝選,就要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26日早上,相聲瓦舍貼出一段7分多鐘的影片,並表示「馮杯杯100場兌現承諾!」

《相聲瓦舍》粉絲專頁26日上午10時25分貼出影片,馮翊綱在影片中拿著手稿,要來兌現他許下的承諾,「我站出來為韓市長拉票,我這麼說、這麼做,給我個人帶來什麼利益嗎?我開出的支票--100場,得要兌現啊!」

他說當初其實自己說的是「在高雄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說相聲、說故事、演講、座談,市民免費參加」,在韓國瑜8年任內,他會努力做到100場演出,「可我從來都沒有說我是義演,不要以訛傳訛!」馮翊綱也說,高雄市民有免費100場活動可以參加,現在已經有許多人聯繫想幫助他,包括出版社、眷村文化發展協會等等,「風風火火,100場就要開始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相聲瓦舍粉絲專頁)

▲馮翊綱將要進行100場演出。(圖/翻攝自相聲瓦舍粉絲專頁)

馮翊綱表示,那些沒有把票投給韓國瑜的人,「歡迎入場,不要客氣,通通歡迎」。最後,他奉勸世人,如果有點俠情,應當放下胡漢之見、放下虛擬兵器、放下打打殺殺的遊戲場域,走進真的江湖拔刀相助,「真的為別人做點事情,不要躲在假名、暱稱的後頭說廢話和風涼話」。

看到影片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2018年尾總算讓我覺得今年是個好年!我們賺到了一個好市長,還賺到一百場精彩有深度的表演」、「馮杯杯說的非常好啊!難道認同中華文化就代表是中共嗎?台灣的價值在於包容各種不同的文化及民族,到底要達成什麼樣的條件才能算台灣人」、「願意花費坐車去高雄、去住宿,去聽馮杯杯說故事、講相聲」、「謝謝您!我不是高雄人,也沒進場看過相聲瓦舍,但是近期被您為中華文化的堅持與努力深深感動!向您致敬!也要努力向您學習」。

韓當選「免費讓市民看戲100場」 馮翊綱改口非義演!網酸:馬上跳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