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他抓我手臂」抗議沒哨音 雷納德生涯422場首吞T主帥大驚

▲暴龍雷納德。(圖/CFP)

▲雷納德(右)。(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被馬刺傳奇「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形容為「安靜難懂」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轉戰暴龍後「大轉性」?除了罕見露出笑容,26日出戰熱火一役,他因為上籃過程中遭溫斯洛(Justise Winslow)拽拉手臂沒得到哨音,在熱火下一波進攻時,又向裁判碎念,因而吞下他職業生涯422場以來首個技術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才是他生涯第一個技術犯規?我甚至根本沒看到他有跟裁判說話。我不需要做任何事,他並沒有感到沮喪。」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聽到雷納德此役第3節最後3分17秒領到的居然只是生涯「首T」,表情顯得相當驚訝;「可愛」在NBA出賽422場、上陣1萬2864分鐘後,才吞下第一次技術犯規。

事情發生在第3節最後3分28秒左右,雷納德切到禁區在空中晃過了防守他的溫斯洛,對方見狀只好從後方強拉他的手臂,阻礙他上籃得分,遭下重手的「可愛」隨即用低沉的聲音吶喊,「他抓我手臂!」卻沒有得到任何哨音,讓他無奈攤開雙手;不過一向很安靜內斂的他又趕緊回防,在隊友阿努諾比(OG Anunoby)被抓犯規後,他向裁判碎念,結果被給了一次技術犯規。

▲暴龍雷納德。(圖/CFP)

▲雷納德。(圖/CFP)

雷納德坦言這一場好幾次哨音都讓他很無奈,「他們(裁判)盡可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但今晚有好幾次,我覺得我自己被狠狠犯規。」不過對於自己吞T,他倒是沒有怨言,「你非常努力打這場比賽,努力想贏得一勝、努力想得分,當有人公然對你犯規,你卻得不到哨音,這非常艱難。」

不過暴龍此役最終仍以125比115收下本季第17勝,穩坐東區龍頭,雷納德攻下29分、10籃板,拿下暴龍生涯第6度雙十數據。

▲熱火韋德、暴龍雷納德。(圖/CFP)

▲雷納德。(圖/CFP)

關鍵字: NBA暴龍雷納德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