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2日登場 中華隊八強賽扮「魔王」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 。(圖/記者謝孟儒攝)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記者會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即將在12月2日於桃園國民運動中心登場,比賽為男子籐球三人賽,依序在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分區預賽點燃戰火,中華民國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表示,「希望比賽變成企業聯賽,最後形成企業對抗賽好好發展起來。」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為了能讓移工朋友們能利用休假日就近參加賽事,特別選在12月的四個禮拜天進行,先在北北桃3個縣市展開預賽,各場次依序12月2日在桃園國民運動中心、9日在新北市泰山運動館、16日在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選手示範藤球比賽。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 。(圖/記者謝孟儒攝)

八強決賽為12月23日在台北體育館4樓進行最終決賽,與另外兩支加入的中華隊主隊扮演「魔王」,將挑出國內優秀好手與會,合計8隊,爭奪藤球王的榮銜和3萬元的冠軍獎金。為鼓勵移工朋友們踴躍參加,分區預賽獎金:冠軍新台幣1萬元、亞軍新台幣5000元、3至8名則有獎品。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 。(圖/記者謝孟儒攝)

總決賽獎金:冠軍新台幣3萬元、亞軍新台幣2萬元、季軍(並列)則有新台幣1萬元,蔡鴻鵬提到,「藤球運動本身在亞運有六面獎牌,本身如果能好好發展,並和移工朋友切磋,杭州亞運是有機會的,最後希望比賽變成企業聯賽,每個企業都能報名幾隊的話,最後形成企業對抗賽。」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八強決賽將有電視轉播,歡迎朋友們一起觀賞被譽為「空中格鬥技」的藤球比賽。

▲▼2018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