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麻州出現「冷凍庫海灣」 1周內有173隻海龜凍死

▲▼海龜凍死。(圖/攝自臉書麻州野生動物保護粉專@MassAudubonWellfleetBay)

▲麻州動保組織救起一隻近300磅的海龜。(圖/攝自臉書麻州野生動物保護粉專@MassAudubonWellflete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於一周內有173隻海龜在鱈魚角(Cape Cod)死亡。據自然保護組織「麻州奧杜邦」(Mass Audubon)負責人普雷斯科特(Bob Prescott)的說法,造成這麼多海龜死亡的原因為近期天氣過於寒冷,同時也與全球暖化有關。

據CNN報導,麻州最大的自然保護組織「麻州奧杜邦」每年都會定期在海灘巡視,尋找遇寒的海龜並給予協助。普雷斯科特表示,自上周三以來,已有227隻凍僵的海龜在緬因灣(Gulf of Maine)被發現,但只有54隻存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州環保組織志工搶救一隻小海龜。(圖/攝自臉書麻州野生動物保護粉專@MassAudubonWellfleteBay)

▲志工搶救一隻凍傷的小海龜。(圖/攝自臉書麻州野生動物保護粉專@MassAudubonWellfleteBay

報導指出,據組織預估,今年海龜死亡的數量比以往還多。負責人普雷斯科特表示,海龜凍死與全球暖化有很大的關係,「天氣實在太冷了,昨天早上一片白雪覆蓋,其中一些(海龜)很小,沒多久就凍死了」。

海龜保護團體「看見海龜(SEE Turtles)」表示,大多數海龜會在各個水域遷徙,為了尋找食物及繁殖,通常以較溫暖的水域為主。普雷斯科特認為,緬因灣在2010年時就過於寒冷,早已不適合海龜棲息了。

關鍵字: 海龜麻州凍傷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