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一身黑想隱身機場 露個小腿就讓網友暴動喊「女神」

▲▼張鈞甯機場時尚。(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張鈞甯現身機場,造型簡約時尚。(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張鈞甯靠《如懿傳》海蘭一角聲勢升到最高點,近期在陸綜《我就是演員》重現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若曦一角,絕美扮相被封為「古典美人專業戶」。

▲▼張鈞甯。(圖/翻攝我就是演員微博)

▲張鈞甯獲封「古典美人專業戶」。(圖/翻攝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卸下古裝後重回現實生活,她日前穿著一身黑造型低調現身機場,卻因巨星光芒太強,在機場完全低調不起來,很快就被粉絲抓包,照片被PO上網後也被狂讚「氣質好,穿什麼都漂亮」、「女神」、「又帥又美」,評價很高。

近期張鈞甯一部陸劇接一部的拍,即使現身機場時以簡約造型為上,仍能引起暴動聲浪。她這身機場時尚造型,穿搭單品包括貝蕾帽、騎士皮外套、洋裝、白布鞋、彩色鍊帶包,她以「黑色」為主軸,穿出帥妹風格。

▲▼張鈞甯機場時尚。(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張鈞甯一身黑出現在機場,帥氣模樣走到哪都是焦點。(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張鈞甯內搭穿的是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的黑色洋裝,裙襬開衩能在走動之間能露出一小截白皙美腿,隱約露出一點女人味,是件超高明單品,而且把她的穿衣組合分別拿出來看,也許妳的衣櫃裡就有,照樣穿著立刻把Get女神的時尚品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從張鈞甯這回的穿搭來看,她沒刻意把機場當時尚伸展台,反而用簡單的單品,明瞭的穿衣哲學穿出一般人也能駕馭的帥勁,是穿搭模範生,確實很值得學一下。

▲▼張鈞甯機場時尚。(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張鈞甯機場時尚。(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張鈞甯的機場穿搭不浮誇,每個女生都能依樣畫葫蘆穿出時尚感。(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