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博物館變身聖誕打卡點!100攤市集逛到翻、12歲以下免費

▲奇美博物館。(圖/記者陳涵茵攝)

▲奇美博物館今年打造首棵聖誕樹。(圖/奇美博物館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12月耶誕節即將來臨,奇美博物館今年將舉辦HOHOHO聖誕週末,12月15、16、22、23日四天週末限定活動,讓民眾除了逛展還可以參加音樂派對、超過100攤聖誕市集與遊行,且12歲以下兒童通通免費入場。

奇美博物館表示,博物館的主要蒐藏與建築外觀皆與西洋美學相關,因此,今年特別舉辦與博物館氣氛呼應的聖誕主題活動,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感受聖誕佳節氛圍。也是首次在戶外打造一座幸福聖誕樹,即日起正式登場,以傳統的金、銀、紅色裝飾球,搭配雪花及綠色樹體,營造出最簡單的幸福感,搭配歐風背景讓民眾打卡拍照。

▲奇美博物館。(圖/記者陳涵茵攝)

▲經典聖誕樹成了打卡亮點。

HOHOHO聖誕週末活動範圍涵蓋館內展廳與戶外園區,展覽部分精選常設展及特展30件必看作品,也展出許多與聖誕節相關的作品,例如透過藝術廳的畫作看見耶穌誕生的故事;動物廳的麋鹿與馴鹿,首度全館夜間開放,延長常設展、特展參觀時間至晚間9點30分,白天看不夠,晚上可以繼續逛展。

▲奇美博物館。(圖/記者陳涵茵攝)

▲首度全館夜間開放,延長常設展、特展參觀時間至晚間9點半。

戶外園區則以聖誕音樂派對為主題,整個園區處處放送聖誕音樂還有多場live演出,音樂類型包括古典、爵士、合唱、流行、電音等,總計四天活動有近20場表演輪番上陣。聖誕快樂市集將集結100個攤位,包括不可錯過的熱紅酒、熱可可、肉桂捲、歐風窯烤PIZZA等應景美食。

四天期間館方也特別籌畫「聖誕老公公出沒」系列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尋找聖誕老公公,活潑俏皮的聖誕老公公不但會發送小禮物、陪小朋友拍照,四天活動祭出限量聖誕帽免費發送,憑預售票、現場票可兌換聖誕帽一頂,活動期間入園即需要購票。

*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活動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活動日期:12/15(六)、12/16(日)、12/22(六)、12/23(日)
票價:預售票250元,即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活動現場票300,12歲以下持有效證件可免費入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