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小內閣廣邀人才 朱立倫:市政工作要無縫接軌

2018年11月26日 12:42

▲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國民黨的侯友宜確定打敗民進黨籍對手蘇貞昌,成為第三屆新北市長。當選新北市長,小內閣人選也備受關注,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表示,他相信侯友宜會廣邀優秀人才,況且他對市政很熟悉,一定可以無縫接軌,請大家放心。

針對侯友宜的小內閣人選,朱立倫受訪時表示,侯友宜過去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在市政團隊內,對於市政工作非常熟悉,「過去這將近八年的時間,他非常的熟悉,不管是市政工作或者是市府團隊的這些同仁,不管是基層的科長到局處首長,我相信侯市長都非常非常的清楚」。

朱立倫強調,一定會和下任市長侯友宜無縫接軌,請市民放心。他說,「候市長這兩天我知道他有一些謝票的行程,接下來我相信我們新北市政工作,一定會做無縫接軌。侯市長我相信他也會廣邀一些新的優秀的人才,這些大家都請放心,但是我們現階段對我來講就是如何做好無縫接軌,把所有市政工作在12月25號以前認真做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