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退幕後新生代接棒?朱立倫:一棒接一棒最重要

▲侯友宜選前之夜朱立倫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選前之夜朱立倫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國民黨「藍天再現」,新北市部分侯友宜確定當選第三任市長,替藍營成功守住新北市,也說明朱立倫的表現受到新北市民肯定、國民黨太陽地位站得更穩。針對黨內有聲音天王們打算退居幕後,由新生代扮演重要角色,朱立倫對此表示,一棒接一棒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對於新生代在國民黨中將扮演的角色,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最重要的是一棒接一棒,把這個棒子都接好,更多的年輕世代投入公共的服務,每一位認真做好地方服務的工作,我相信就會獲得民眾的認同。」

藍營天王們是不是真的打算退出幕後,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他表示,對自己來說現階段就是卸任前要把市政工作每一件事都做好,「無縫接軌就會獲得市民的認同,所以我跟新任的侯市長一定會做到無縫接軌,把每一件市政工作做好,就像我等一下還要去看我們的三鶯大橋,那三鶯大橋目前的工程正在積極的進行當中,它會在侯市長的任內完工,但是我們一定不能鬆懈。」

朱立倫強調,對黨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跟人民站在一起,要從基層出發,「國民黨一定要內造化,什麼是國民黨的聲音?什麼是國民黨的代表?什麼是國民黨的核心?就是人民是國民黨的一切的基礎,這些民眾認同的政策,民眾選出來的這些公職,尤其是我們這些地方首長跟地方的議會,還有我們的國會,就是代表國民黨的核心,所以我說國民黨要內造化。」

至於黨內對輔選有功的王金平是否有安排,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他強調,民進黨就像一面鏡子,做不好就可能被換掉。朱立倫說,「過去我們自己也曾經非常非常嚴重地挫折過,我自己本人也曾經失敗過,那我們要用最誠懇的態度、最認真努力做事的精神,我覺得腳踏實地的去做,所以我才會說每一位當選的縣市首長,我們現在就是要準備把它認真做好,12月25號這是所有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那只要我們有這樣的一個態度,才能夠將來還有繼續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