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到底是不是詐死」 網友提官方證明:是真死!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洛基。(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薩諾斯成功消滅地球一半以上的人口,當然也包括部分的復仇者聯盟,而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所飾演的「洛基」則在一開頭便被賜死,雖然許多粉絲仍認為他只是詐死,但現在有網友提出另一個證據,指出他是真的領便當。

►更多【漫威】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基所屬的種族為寒冰巨人(Frost Giant),被雷神索爾的父親奧丁所收養,所以當他死後,照理來說會恢復到藍色皮膚的狀態,但他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死後並非如此。

近來有網友於reddit曝光《漫威工作室視覺百科》(Marvel Studios Visual Dictionary)的內容,當中提到洛基的皮膚是經過奧丁改造,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阿斯嘉人,但當他接觸到寒冰巨人或是該種族的遺物時,會暫時恢復原狀,也就是藍色的皮膚和紅色的眼睛,因此他就算死亡,外表也不一定會變回寒冰巨人。

網友認為洛基是真死。(圖/翻攝自reddit)

▲網友分享在《漫威工作室視覺百科》看到的內容。(圖/翻攝自reddit)

但無論如何,粉絲仍可以在小螢幕看到洛基回歸,迪士尼將在2019年推出上線影音平台Disney+,並推出洛基獨立影集,湯姆希德斯頓也會參與演出。

湯姆希德斯頓先前在ACE Comic Con活動上透露,曾在倫敦遇到粉絲說,洛基一直以來是用右手拿刀,但這次攻擊薩諾斯時卻用左手,所以可能是詐死,對於粉絲如此分析,他感到相當驚喜,直呼「這個對細節的觀察力實在太厲害」,但他並沒有對於真假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