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補強外野不考慮哈波 鎖定布蘭特利、麥卡臣等人

▲▼印地安人,布蘭德利(Michael Brant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蘭德利(Michael Brant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太空人衛冕失利,休賽期決定要補強外野,不過他們會爭取要價超過3億美元的哈波(Bryce Harper),而是爭取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波洛克(A.J. Pollock)、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自由市場二線的球員。

根據《ESPN》知名棒球記者歐恩利(Buster Olney)26日報導,太空人不打算去爭取哈波佔據太多薪資空間,鎖定自由市場二線的外野來補強,目標包括響尾蛇的波洛克、洋基麥卡臣以及印地安人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其中布蘭特利已經拒絕合格報價,若太空人網羅必須給予印地安人首輪或次輪選秀補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目前的外野手擁有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瑞迪克(Josh Reddick)、坎普(Tony Kemp)、費雪(Derek Fisher)等人,上述的3人都能夠提供老將經驗,其中31歲的布蘭德利上季WAR為3人中最高的3.5,打擊三圍.309/.364/.468,擊出17轟貢獻76打點,2013年國聯年度MVP麥卡臣打擊三圍.255/.368/.424,擊出20發全壘打貢獻65分打點。

生涯僅入選全明星一次的波洛克,上季打擊三圍.257/.316/.484,擊出21發全壘打貢獻65分打點。扣除掉薪資仲裁合約,太空人團隊薪資7790萬美元,還不到聯盟平均值的8016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