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證實郭台銘與韓國瑜熱線 鴻海:不便透露細節

2018年11月26日 11:52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受訪問時提到韓國瑜打電話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並談到郭台銘在高雄的軟體科學園區建置的「數位匯流數據中心」,希望能夠有更多不同發展,擴大人才招募以及如何招商等話題,對此,鴻海證實電話熱線,但不便透露細節。

韓國瑜、楊秋興。(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楊秋興。(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受訪問時提到,韓國瑜就在開票日隔天跟他一起用餐,並透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開票當選隔天,打了一通電話給鴻海集團的總裁郭台銘,邀請他來到高雄設廠,一談就是3個小時,替自己政見承諾開始拚起來,還談到郭台銘在高雄的軟體科學園區建置的「數位匯流數據中心」,希望能夠有更多不同發展,擴大人才招募以及如何招商等話題,對此,鴻海回應證實郭台銘與韓國瑜熱線,但不便透露細節。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席世界互聯網大會分論壇「工業互聯網的創新與突破」。(圖/記者陳政錄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陳政錄攝)

其實鴻海集團在高雄的投資,除了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建置「數位匯流數據中心」之外,其實還有群創今年也斥資逾300億元,買下鴻海位在高雄路竹六代低溫多晶矽(LTPS)生產線,新團隊完成進駐,展開高階面板訂單承接作業。

其中「數位匯流數據中心」,意味著高雄將成為鴻海集團研發的主要根據地,持續進行前瞻性技術與創新應用的研發,成為ICT產業界各種硬體、軟體、內容、服務的垂直整合者,提供廠商一站式(ONE STOP)的服務需求,以繼續深化集團在核心競爭力的領先地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