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代「保時捷911跑車」預告洛杉磯現身!定裝照外流搶先看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作為 Porsche 最經典的車系 911 將在美國時間 11/27 迎來代號 992 的第八代車型,而原廠也預計 2019 年初在歐洲市場上市。但在這之前,官方已經啟動最終測試計畫,並且公佈 911 原型車的樣貌,從中已經可以一窺其的真實面貌。

▲第8代「保時捷911跑車」預告洛杉磯現身!定裝照外流搶先看

不過就在發表的前幾天,海外媒體已經搶先獲得原廠的官方照片,雖然解析度不夠高,但已經可以明確看出 992 世代的外型設計。從照片當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的 911 同樣維持經典的圓潤造型,車頭的前保險桿採用貫穿式的氣壩設計,兩側則為類百葉窗的樣式,搭配細長的 LED 日行燈營造出科技的感受。

▲第8代「保時捷911跑車」預告洛杉磯現身!定裝照外流搶先看

車尾方面,視覺上的變化感覺較多,橫跨整個尾部的 LED 尾燈為現行 Porsche 的家族式特徵,中央也鑲上 PORSCHE 廠徽,引擎蓋的進氣口設計也改為垂直格柵設計。

▲第8代「保時捷911跑車」預告洛杉磯現身!定裝照外流搶先看

動力表現上,新一代 911 Carrera 將採用 3.0L 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六缸引擎,並且搭配全新的 8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 7 速手排,經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輸出值估計比現行款還要有所提升。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