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總統? 朱立倫:所有的可能性我都不會排除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國民黨「藍天再現」,新北市部分侯友宜確定當選第三任市長,現任市長朱立倫後卸任後是否會挑戰2020總統大選備受外界關注。朱立倫26日受訪時強調,12月25日前會把市政工作做好,25日以後會跟台灣民眾站在一起,所有可能性都不會排除。

2018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替國民黨守住新北市,除了說明他跟朱立倫在市府合作七年多的表現受到新北市民肯定外,也間接地助攻朱立倫在國民黨內的太陽地位站得更穩。對於是否會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朱立倫26日出席市政活動受訪時強調,他現在是12月25日以前,「把市政工作每一天都做好,跟侯友宜市長無縫接軌。」

朱立倫表示,12月25日以後他就是一位市民,「我就是台灣的跟大家所有的民眾站在一起,我們從最基層去跟大家站在一起,所有的可能性我都不會排除,我會從民眾的角度說民眾要想說的一些心聲、做民眾所有台灣人民想做的一些事情。」最後,朱立倫仍不忘強調,他會全力以赴地在12月25日前把市政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