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四腳狂奔在「貓版跑步機」上 網疑惑:牠把自己當老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滾輪這個玩具,大部分的人都會聯想到倉鼠,但是你有看過貓星人竟然也愛嗎?國外IG用戶「bengalbrotherstc」時常分享兩隻豹貓玩滾輪的影片,只見兩隻喵星人像倉鼠一樣,玩得超開心,讓網友直呼「牠把自己當老鼠?」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短片中,2隻可愛豹貓開心跳到豹紋滾輪上,一起抬頭挺胸、開心地在滾輪上散步。若是一隻累了,還會停下來休息一下,等等再戰!飼主表示,這個滾輪已經買了2年,牠們每天跑得不亦樂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子四腳狂奔在貓版跑步機上,網疑惑:牠把自己當老鼠?(圖/翻攝自即新聞)

▲主子四腳狂奔在貓版跑步機上,網疑惑:牠把自己當老鼠?(圖/翻攝自即新聞)

很多粉絲看完貓咪玩滾輪的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麼想瘦啊XDD」、「我們家的貓一定直接睡在上面XD」、「好可愛啊~」、「奔跑啊,貓星人」、「竟然連滾輪也是豹紋哈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老鼠寵物豹貓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