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包貴賓狗騙爸「狗狗剪毛」 尼克看私處崩潰:牠的懶X呢?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今天有哪裡不一樣?」萬年陷阱題有新招了!YouTuber頻道「一豬 小公主」推出新影片,女飼主Ashly準備一個認親小遊戲,特意將紅貴賓一豬「掉包」成別隻狗,並向男友尼克謊稱,是帶狗狗去剪毛。尼克起初只是有些疑惑,直到他抱起狗狗,視線看向私處才崩潰飆髒話,「牠的懶X呢?」

即新聞

▲尼克看到狗狗的生殖器「消失」,才驚覺是別人家的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Ashly抱著友人家飼養的紅貴賓皮皮,出門跟男友去買東西吃,同時打算要給尼克一個認親大考驗,謊稱愛犬一豬是到美容院剪毛,所以毛色長短有些不同。由於天色昏暗,尼克看到「假一豬」先是察覺愛犬的毛色有異,「好不習慣看牠這樣」、「剪完這個怎麼連髮色都不一樣了?」,隨著Ashly煞有其事的胡扯,又默默被說服。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直到尼克停下車等紅綠燈,看著眼前的皮皮,嘴裡一邊說著,「一豬嘴巴有這麼長嗎」、「怎麼感覺一豬有點陌生?」一邊抱起狗狗上下檢視,視線移到私處嚇到飆髒話,這時才發現愛犬原來被掉包了!超爆笑的反應逗樂許多網友,「貴賓狗真的都長好像」、「貴賓養久會掉色那段話...笑到不行XD」、「尼克一秒嚇爛」、「看半天還認不出來快笑死」。

關鍵字: 貴賓狗掉包剪毛尼克一豬 小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