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不檢討,2020不用選! 看開票結果「心滴血流目屎」

2018年11月26日 16:35

▲▼民進黨選後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陳致中表示,民進黨要檢討自己,而非檢討他人。(圖/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以15938票當選本屆高雄市議員,對比8年前以32947票當選,得票縮水不少。他在26日向中央政府嗆聲,大家都已經「有嘴講到無涎」,如果民進黨再不自我檢討,再不回應民意,「那2020年不用選了。」

陳致中今在廣播節目《一邊一國愛台灣聯播網》說,這次敗選的原因有千百種,「沒過關敗選,所有原因都是原因」,不過陳其邁這個優秀人才敗選、林佳龍認真做沒連任,敗選也是非戰之罪,整個開票結果更讓他看的「心中滴血,流目屎」。

陳致中還說,中央必須要聽民眾的意見,從同婚、空汙法修正到經濟議題,民眾對執政黨的信任已經全部消失,「蔡總統出來說經濟很好,你是選民,這張票有辦法投給民進黨嗎?」他認為,在民眾覺得「中央政府說不通」的狀況下,就只能用選票給一個教訓,如果未來再不自我檢討,只會檢討他人,「2020真的不用選了。」

另外,這次投票排隊動線引發大批民眾不滿,陳致中也說,以前投票可能不用5分鐘,這次和公投一起,投票所也沒增加空間,看到人潮比夜市還多就知道完蛋了。他說,很多人都排兩、三個小時,又不能找人代排,長輩受不了,勞工也無法臨時外出這麼久,里長就告訴他,最少一成支持的選民因為這樣放棄投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