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卻直直往下滑!路面大結冰…乾脆用爬的 網:就像我的人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英國多塞特郡(Dorset)斯旺納奇(Swanage)的一條街道,先前因為天氣寒冷導致路面結冰,許多人可能覺得這個場景很新奇,不過住在當地的人可能就不這麼想了!因為這條路恰巧是「斜的」,滑溜溜的冰層再加上斜坡,對想回家的居民可說是一大挑戰啊!

據悉,這個「大家都爬不上去」的影片是在今年3月所拍攝,當時英國還沒入春,更有許多地方仍然處於冬天的狀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條街的路面全部都被冰佈滿,許多想要往上走的居民每踏出一步,就會不聽使喚的向後滑去,每一步都走的好!艱!辛!

有人走著走著實在是無法抵擋向下滑的力量,乾脆直接跪下用「爬」的,費盡好大一番心力才抵達有圍牆的地方,勉勉強強的抵著牆壁慢慢走。反觀走在路中央的人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向前一步倒退三步,還不如乾脆不走停在原地,而且一旁也沒有可以支撐攙扶的地方,真的是越走越絕望,趴在地上四肢並用變成最後唯一辦法…。

但事情可沒有那麼簡單,當大家以為終於爬上斜坡時,只見原本登上最頂端的人,再度滑!下!來!溜到比原點還要遠的地方;而在他後方的大叔則時從頭到尾都沒有成功爬上去過,只要踏出一步,整個人就跟跳華爾滋一樣,滑過來又滑過去的,模樣相當搞笑。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紛紛表示「最好的辦法就是待在家啦!」、「這太瘋狂了!根本永遠上不去」、「這就像你花了300元但卻甚麼也沒得到一樣」、「這就像是我的人生啊…」、「這好像甚麼殭屍片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