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娃娃一來就跑! 臘腸汪「棄床」饋頭睡旁邊:離我遠點

▲狗狗把床讓給娃娃睡。(圖/網友Rui Lin授權提供)

▲狗狗把床讓給娃娃睡。(圖/網友Rui Li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台中網友Rui Li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一張照片,臘腸「庫ㄐ」竟把床讓給等身娃娃,自己則饋頭在一旁睡覺,原以為是狗狗暖心的舉動,但其實汪是因為不想靠近娃娃,才寧願在別的地方睡!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把床讓給娃娃睡。(圖/網友Rui Lin授權提供)

▲娃娃被移開後才回床上睡的庫ㄐ。

飼主受訪時表示,狗娃娃大約買了1年左右,但庫ㄐ始終離遠遠的,不喜歡玩這個玩具,拍照當天因為天氣較涼,於是把娃娃靠在汪身上,結果牠竟然「讓位」,直到這個小夥伴被移開才乖乖回到床上睡覺。事實上,庫ㄐ是一個破壞狂,可以花2天時間就把玩具分屍,唯獨等身狗娃娃沒有被咬,但是只要娃娃一靠近汪就會立刻換位置,「不知道牠是嫌棄還是有愛?」

▲狗狗把床讓給娃娃睡。(圖/網友Rui Lin授權提供)

▲庫ㄐ只看照片常被誤認是「黃金獵犬」。

庫ㄐ是隻黏人又沒有安全感的狗狗,飼主才想到添購娃娃來陪伴牠。然而庫ㄐ目前已12歲左右,年紀大眼睛有點看不太到,大多時間都在房間內以免撞到受傷,同時也防止牠翻垃圾桶偷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提起一個故事,庫ㄐ曾因為偷吃雞骨結果卡在臼齒處,但是當天依然正常吃飯,導致飼主沒有馬上發現直到看見汪的臉凸一塊,帶去給獸醫看後,醫生表示傷口很深應該很痛,不過庫ㄐ竟然還能照常進食,可見貪吃程度不可小覷。

▲狗狗把床讓給娃娃睡。(圖/網友Rui Lin授權提供)

▲骨頭卡在臼齒,導致臉凸出一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臘腸娃娃暖心讓位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