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雲林謝票:將合作「兩岸工作小組」外銷過剩農產

▲▼下任雲林縣長張麗善26日於土庫鎮馬光厝順安宮謝票。(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下任雲林縣長張麗善26日於順安宮謝票。(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丘秝榕/綜合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於24日大選勝出後,26日前往土庫鎮馬光厝順安宮謝票。當談到韓國瑜提出的兩岸工作小組,張麗善表示,「會一起合作」,希望能透過搭起貿易橋梁,解決農、漁民產品過剩的問題。

張麗善表示,兩岸和平穩定「是我們一直以來共同的期許,必須實現」,會與韓國瑜提出的「兩岸工作小組」合作,希望幫助農、漁業搭起貿易關係,打開通路,解決農產品過剩問題,尤其柳丁、茂谷柑、葡萄柚等盛產農作物,「我們都會尋求各方面管道來幫農民解決問題」,把農產銷往世界各地。

▲▼下任雲林縣長張麗善26日於土庫鎮馬光厝順安宮謝票。(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張麗善與競選團隊於順安宮。(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對於綠能,張麗善說,將採「不排斥」的態度,但不能因為要蓋綠能,而浪費寶貴的土地,會先了解綠能是否可結合產業,若要為了綠能犧牲土地或產業,「我都不樂見」。且張麗善認為,當時賴清德院長並沒有把綠能科學城放在雲林縣,而是讓雲林成為亞洲最大光電產區,綠能科學城能創造產值與就業機會,說實在的,亞洲最大光電產區的封號放在雲林,「是非常大的損失」。

張麗善說,這次的選舉結果,充分展現「民意是國家最大的主人」,民意可以讓黨起來、也可以讓黨消退,人民還是最大的!黨意跟民意,還是要尊重民意,配合民眾需求跟需要,才能互相拉提,「黨要站在民意的立場,才有生存價值」。縣政的交接將以穩定為基調,絕對不會有空窗期,會讓縣政無縫接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