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章魚喵神預測!直奔韓總卻在「柯P、丁丁中周旋」後選柯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選情激烈,不到最後一刻看不出結果,正當眾人守著電視緊張等待時,這2隻「章魚喵」卻能一秒告訴你答案!牠不僅能預測出最終當選者,甚至連選情一併表現出來,除了二話不說直接奔向韓國瑜外,牠也在柯文哲、丁守中之間徘徊許久,最後才默默走向柯P,意即選情膠著但最終仍是柯文哲勝出。

▲章魚喵神預測。(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章魚喵神預測,連選情都猜到。(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下同)

住在新莊的2隻章魚喵分別名為「海苔飯糰」以及「草莓奶茶」,馬麻彭玉如這天看著選情激烈,因此靈機一動決定也要讓2喵試試牠們的預測能力,「章魚能做的事,沒可能我家天真可愛活潑開朗帥氣美麗聰明伶俐舉世無雙的兩隻貓不行啊!」於是簡單準備了材料後,就馬上進行大選預測。(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魚喵神預測。(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神準的預測讓牠們被封為喵界章魚哥。

首先由海苔飯糰出戰台北市長的預測,就當馬麻將喵喵放出後,牠不知為何不斷地在原地周旋,遲遲無法做出選擇,猶豫了超過5秒後,牠才緩緩地走向柯P,把乾乾吃掉。接著輪到草莓奶茶進行高雄市長預測,和前次不同的是,當媽媽介紹完參賽者後,草莓奶茶二話不說直接衝向韓總的牌子,連一秒都沒有猶豫,似乎意味著勝負明顯。

馬麻表示,這是第一次讓牠們進行預測遊戲,也沒想過會如此神準,除了成功選出當選者之外,竟然就連選情也能預測出來,草莓奶茶直奔韓總代表著結果很快出爐,而海苔飯糰在兩個候選人間磨磨蹭蹭,意味著選戰會非常膠著,超神奇的章魚喵預測讓網友全驚呆!

▲章魚喵神預測。(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喵:先來討論一下2020誰會當選好了。

除此之外媽媽還說,當晚台北市長開票開到半夜,而馬麻也跟著撐到結束,此時草莓奶茶已經呼呼大睡,但沒想到海苔飯糰竟不肯睡覺,只是在一旁不斷度估,似乎堅持要等到結果出爐才肯罷休,深怕自己預測失敗,幸好最後仍證實了喵喵的神準。隔天馬麻也遵守承諾送上零食加碼獎勵,並默默拿出一張大樂透擺在眼前,讓人看了不禁一秒笑噴。

馬麻於24晚間6時許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被嚇歪表示,「章魚喵真準」、「哇!也太厲害」、「好準啊啊啊啊啊」、「這也太準了吧」、「不早預測...我都輸6000了...」、「可以請章魚喵預測下期大樂透號碼嗎?拜託」、「草莓請把地址給我,寄罐罐給妮」。(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章魚喵神預測。(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海苔飯糰:要朕預測,先交出罐罐再說!

▲章魚喵神預測。(圖/網友彭玉如授權提供)

▲獲得零食獎勵的草莓奶茶雙手比愛心表示感謝。

▼2隻章魚喵零誤差預測選情。

▼喵喵們成功預測後獲得零食獎勵,媽媽同時拜託2喵做「這件事」。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章魚哥預測選舉韓總柯P丁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