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狂噴藥!蟑螂屋打開變恐怖箱 網笑:原來是黑魔法學院啊

▲▼ 強大蟑螂屋黏到變成恐怖箱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強大蟑螂屋打開變恐怖箱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蟑螂屋變恐怖箱!一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表示里長最近很常噴藥,所以家中蟑螂滿地爬,只好多放置幾個蟑螂屋,沒想到卻也黏到其他豐富的生物。網友看到圖後大驚「原來是黑魔法學院啊!」同時也跪求原po購買的強大品牌。

日前有網友表示家中螃蟹為了逃脫,意外掉到黏鼠板上。另一位來自嘉義市的網友則是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因為里長非常熱心,三天兩頭就清水溝和噴藥,所以家中就有一堆蟑螂和蟲子亂竄,讓他腳都不知道該往哪裡伸,只好在家裡各個角落放蟑螂屋,希望可以解決蟲蟲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打開蟑螂屋後,除了蟑螂之外還意外捕捉到了其他生物,不但有常見的喇牙、罕見的盲蛇,連平常熟悉的那隻壁虎也自己掉到陷阱。他表示,「我買了20個蟑螂屋,每個都住好住滿,那隻灰色的是壁虎爹爹,難怪最近都沒聽牠在牆壁上笑,原來已經升天了...」。

▲▼ 強大蟑螂屋黏到變成恐怖箱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好久不見的壁虎爹爹原來已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後看到紛紛詢問強大蟑螂屋的牌子,「求牌子!我家住了蟑螂18代」,還有人說,「天下五毒,你就收集三種了」、「只差蜈蚣蟾蜍了」、「下蠱的概念」、「這是恐怖箱嗎」、「你家根本叢林」、「原來是黑魔法學院啊!」、「三巫大鬥法嗎哈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