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刀後直播被酸「整壞了!」 16歲最美偽娘:我想撕爛我的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大陸偽娘Abbily因甜美外型和修長身材爆紅,有「抖音最美偽娘」的稱號,不過年僅16歲的他日前開直播時,被網友發現疑似整容,甚至有人留下惡評說他「整壞了」,他26日凌晨坦承自己「雖然表面上很陽光,但還是很在意一些說我像男生的評論。」選擇整型只是為了想看起來更像女生,看了令人心疼。

Abbily承認整容。(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有「抖音最美偽娘」的稱號。(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日前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妝容,沒想到許多網友在直播間質疑:「感覺你變了」、「你整型?」也因此被截圖拿來和過去照片對比,不少酸民留言說他「整壞了」、「想不開」,他26日透過個人微博坦承,確實整了型,但只是為了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女孩子,「我這個人不怎麼會說話,因為從小就很自卑,現在雖然表面上很陽光,但我還是很在意一些說我像男生的評論,所以我選擇去整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bbily承認整容。(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日前開直播,被網友截圖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文末Abbily甚至向粉絲道歉:「我最近臉很腫,還沒有恢復好,但是不想讓粉絲擔心我這幾天去了哪裡,所以我就著急化妝露臉直播,沒想到被黑粉截屏發到扒皮微博上上了熱搜……,所有人現在都在罵我,我真的被嚇到了……,大家在評論裡說的話對我打擊很大,我現在想撕爛我的臉,對不起你們,讓你們受到驚嚇了。」

Abbily承認整容。(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透過個人微博坦承整容,聲明讓粉絲看了心疼。(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承認整容。(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一番話讓不少人看了心疼,紛紛留言為他打氣:「艾比不要道歉,你做自己就好」、「不用道歉啊啊,你真不用,那些罵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人,你為什麼要在意」、「尊重你的選擇,你還是個小朋友,感覺網路世界給你太大負擔了。沒關係啦,過了恢復期應該會好很多的。就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因為你還小,一定要堅持做自己下去啊!不要像人們說的什麼網紅這條路毀了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