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轉轍器故障走走停停!台鐵:已恢復正常

▲▼ 普悠瑪鳴笛。(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因三貂嶺站轉轍器故障影響,而走走停停。(圖/記者游芳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25日又出包!車次6217次普悠瑪號,從羅東開往台北途中,沿路走走停停,甚至一度卡在洞穴10多分鐘。台鐵表示,該班列車因三貂嶺站轉轍器故障,已於25日下午1點09分恢復正常。

台鐵表示,這班車是6217次普悠瑪列車,25日11:10從花蓮站開車,原訂下午1:38分抵達樹林站,但過程延誤20多分,因受三貂嶺站14AB轉轍器12:16分故障影響,才會走走停停,轉轍器在25日下午修復正常,三貂嶺=侯硐間西單線也恢復雙向通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21普悠瑪事件發生至今一個多月,行政院鐵路事故調查小組26日上午召開最後一次會議,會後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行政院長賴清德27日將到立法院,就普悠瑪事故及東部交通運輸問題進行專案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