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最強祭品文!她PO照嗆「柯P逆轉就撕貼紙」 萬名網友暴動了

▲▼2018縣市長選舉,柯文哲,陳佩琪,柯媽媽,選前之夜,現場照,支持者,柯P選前之夜群眾。(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以些微差距贏過丁守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大選戰情膠著,無黨籍柯文哲與國民黨丁守中激戰10多個小時,互相超越的拉鋸戰更是讓人看到胃痛,最後柯文哲也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丁守中。過程中,一名女網友也PO出祭品文說,「柯文哲逆轉當選就把貼紙撕下!」瞬間讓網友全都暴動。

該名女網友24日下午14時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爆集氣!這仗不能輸!柯文哲逆轉當選就把貼紙撕下!」並PO出一張火辣的身材照,其中重點部位還用貼紙貼著,引起網友關注。

▲▼最強祭品文!她PO照嗆「柯P逆轉就撕貼紙」 萬名網友暴動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的祭品文,讓萬名網友全都暴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卡」、「我有一個遺憾!就是沒見過奶奶」、「妳不敢」、「卡一個謝謝」、「這比開票還刺激,哈哈」、「卡一個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隨著開票完成,確定柯文哲勝選後,該文也吸引了1.5萬人按讚、5800多人留言,「我就這樣靜靜的等著」、「說好的撕貼紙呢」、「再不撕就殘膠了」、「當選了說」、「可惜這裡是爆廢…不然我應該會當真」、「這種真的會說到做到嗎 還是撕下來用胸貼擋當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