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開票嗑瓜子悲劇!她傻眼「要花2萬補」 網友朝聖分享花式崩牙

▲▼嗑瓜子看電視,卻發生讓樓主想哭的事!?社員:破萬的瓜子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嗑瓜子看開票「崩掉門牙」,她崩掉傻眼花2萬補,網朝聖分享花式掉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心看電視,結果樂極生悲了!一名網友2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無奈說,自己當時正在正一邊看電視開票、一邊爽爽嗑瓜子,結果竟然把門牙當場給嗑了下來,並且做假牙就要超過萬元。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還有許多人朝聖表示發生類似事件,「我也只是咬了一口雞排,結果就花了20000,哭哭。」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留言說,「我比那些落選的候選人更想哭!」她24日深夜在家裡看電視開票,「結果把我健康又可愛的門牙嗑下來!」、「這是整顆真牙!真牙!真牙啦。沒有全斷,還剩下3分之1。」而且她打電給給牙醫朋友詢問「要花25000做全瓷冠牙!」傻眼說「價值25000的瓜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引發網友朝聖熱議,紛紛透露自己的親身經驗說,「我跟你一樣,吃柿餅咬到籽,花了2萬」、「我也只是咬了一口雞排,花了2萬」、「我是吃水梨斷門牙」、「我吃了貢糖,牙齒直接掰,花了一萬六。」、「我吃過蔬果干,牙齒斷一顆」還有人笑說:「各種花式斷牙啊」、「這篇也太好笑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