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顏質女逃犯!外表超甜通緝照瘋傳 網看傻眼:我國中班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綿陽市警方日前在網路上PO出7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希望民眾看到可以通報協助,沒想到,其中一名叫「卿晨璟靚」的女子竟因外表清秀而爆紅,隨後生活照被搜出後更是在網友間引起不小討論。

綿陽市警方20日在微博「平安綿陽」上發布「酒拖」詐欺犯罪團的通緝通告,直接曝光2名男子及5名女子的照片、姓名及資料,並表示只要有人提供線索,便可依規定提供獎金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人民幣(約4500元到1萬3000元新台幣)。

▲▼最高顏質女逃犯!外表超甜通緝照瘋傳 網看傻眼:我國中班花。(圖/翻攝微博)

▲▼網友看到卿晨璟靚的外貌都傻了。(圖/翻攝微博)

▲▼最高顏質女逃犯!外表超甜通緝照瘋傳 網看傻眼:我國中班花。(圖/翻攝微博)

但通緝令曝光後,網友卻直接大歪樓,把焦點全放在一名叫「卿晨璟靚」的女子身上,因為該名女子大眼小嘴、相貌端正,更讓許多網友說,「我看了都心動的顏值,真是可惜」、「我要長這樣。我就做直播去了」、「出獄之日,出道之時」。

事後,也有「卿晨璟靚」的同學看到轉發的通緝令說,卿晨璟靚是他的國中同學,她當時相貌甜美,早就是班花等級,後來大學時因成績不好留級又轉校,才沒有聯繫。

據了解,酒拖是在酒吧等高消費的場所,安排女子透過網路、APP與男子聊天,誘騙他人至酒吧消費高價酒水,當消費者結帳時發現被「痛宰」而拒絕付款時,又使用暴力或威脅手段迫使消費者付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